多特总监凯尔:拿下3分我很满意,踢得不够好但情有可原
来源:网络
|
11月1日讯 今天凌晨,多特蒙德在德甲客场1-0战胜奥格斯堡,赛后多特体育总监塞巴斯蒂安-凯尔接受了媒体采访。 凯尔说道:“我对这三分非常满意,我们完成了既定任务。” “我们必须理性看待,球队完全可以踢得更好,但我们现在也确实处在一个超级密集的赛程中。” |
相关阅读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多特总监凯尔:拿下3分我很满意,踢得不够好但情有可原
佩尼亚:回巴萨主场比赛感觉很特别,会100%专注于好好表现
迪马济奥:阿莱格里计划让莱奥首发迎战罗马,和恩昆库搭档锋线
奥格斯堡球迷拉横幅抗议糟糕表现,瓦格纳:当然遗憾,但必须接受
迪马济奥预测国米意甲首发:博尼搭档劳塔罗,苏契奇奥古斯托首发
sport1:多特球迷抗议赛程安排,致该队和奥格斯堡的比赛多次中断
萨顿:维拉近期表现不错,但基于战绩红军会获胜且萨拉赫能进三球
仅面对1次射正!赛后被问是否汗都没出,多特门将不满:这不礼貌
当场回应!甘超对阿奇姆彭做闭嘴手势,钟义浩破门后做同样手势
科瓦奇:今天我们确实更幸运一些,这种胶着的比赛必须有能力拿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