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克-杨:我去湖人是因为科比受伤了 我知道我将出手每一次投篮
来源:网络
|
11月5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尼克-杨做客阿里纳斯的播客《Gil's Arena》,回顾自己的湖人生涯。 “我们都不希望队友遭遇伤病,但是当Gil(阿里纳斯)等球星以前休战时,你们知道我有多开心吗?那就是我去湖人的原因,因为科比受伤了。我知道我将出手每一次投篮,这很疯狂。”尼克-杨说。 |
相关阅读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本赛季仍未出战!记者:希罗目标是在11月17日对阵尼克斯时复出
尼克-杨:我去湖人是因为科比受伤了 我知道我将出手每一次投篮
法尔克:穆西亚拉12月或明年1月复出尚未确定,拜仁不会施加压力
布翁乔尔诺:那不勒斯在防守端做得不错,但我们需进球才能赢比赛
生活不如意警告⚠️网友批评杜兰特 遭反击:这改变不了你的生活
队报:预计阿什拉夫缺席三到五周,登贝莱看上去不是腿筋伤势复发
火箭官推晒球员登机照:KD小帽一戴气质尽显 谢泼德格林老小同框
利物浦球迷热烈欢迎阿隆索:我们永远选你不选兰帕德
博班:库普梅纳斯是纯粹的中场,长远来看他可能无法适应踢中后卫
老队友!鹈鹕首发:普尔顶替受伤的锡安 卢尼顶替生病的米西
